一夜情,援交
援交日記一夜情自訴
一夜情,援交 >援交日記一夜情自訴

援交日記一夜情自訴


歡迎上市櫃工程師、國營機構、公家單位、銀行業、電信業、企業老 闆公私立學校教師...一夜情,援交等優質上班族,男大專以上學歷,分二區 A區女性28~39歲內,男性30~45歲內未婚 B區女性37~50歲內,男性42~54歲內熟男熟女單身 AB二區參加人數各42名最近某婚友網站首頁上赫然出現的青澀嫩照,網站上還標榜是「優質美女」,讓人一時間還真以為單身已久的她已經開始拉警報,恨不得趕快把自己銷出去。事後經本人證實,原來是婚友網站為了招攬生意,拿了她10前剛出道的嫩照充當「活廣告」,且得知此消息後不但不生氣,還傻笑直問:「很好奇點閱率如何耶!」出乎意料的反應令人噴飯。
原文網址: 陳怡蓉青澀嫩照遭出土 登一夜情,援交網首頁疑單身拉警報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美國最大的婚介網站之一“WhatsYourPrice.com”公關部經理珍弗·格溫告訴新華社記者,該公司的一項調查發現,27%的女性和19%男性在徵婚徵友的自我介紹中說謊,25至30歲的女性喜歡把自己說得更年輕,25歲至39歲的男性喜歡在身高和職業方面說謊。她將自己雙胞胎妹妹的照片交給婚介網站;另一個女子已經懷孕兩三個月,卻避而不談已經懷孕的事實,依然活躍在徵婚網站上,聲稱具有模特兒的標準身材;還有一名男子在自己的網頁上放了一張與法拉利轎車的合影,但實際上他根本沒有車,經常乘坐大巴上下班。